close
 
 
 
 
 
 
 
 
 
  今天‵放假很無聊,
本以為就也這樣過這一天…
但是‵事情總是這樣發生了!
 
連續打遍了所有電話. …
睡覺、上班、找工作、上課 等.
     &*%/#X#*(O
 終於‵讓我協尋到!
剛好準備要出門的小倆口
嘿嘿~  我的小寶貝啊.我要 
跟跟跟跟屁蟲我是可愛跟屁蟲蟲…
      
 
柯麗雯‵走走走/// 我們一起走!
一起做鄭惠勻的可愛跟屁屁蟲吧.
追風可愛小女孩 + 幽默甜滋滋情侶
 踏踏踏去踏青‵
  
  南庄(桂花巷)
吃午餐、買麻糬‵逛啊逛的!
  蓬萊自然生態園區
走步道、溪裡頭超多隻小魚!
隱隱約約聽見介紹員說.牠們是
叫什麼‵苦花魚的吧!(應該.
還翻來翻去.遊啊遊.姿勢百分百呢‵
      
 
之後本來打算去山行玫瑰.路上又改變
  水雲間 
可以說‵地如其名啊!這是惠勻同事介紹的
很山很山很山非常山上!費了千辛萬苦!爬
了無數的山坡陡坡‵才到達這所謂的水雲間
老闆娘說;你們騎摩托車來?
     哇塞!太厲害了!
 ((不是我們厲害!是不知道有這麼山!
 ((就連我閉關的地方都沒你這厲害了!
  (我看我輸了!這次… 
   *O#%$%*&^X
 
大自然的芬多精‵ SO GOOD`
霧濛濛的.清爽涼風.整個身心都給放鬆了!
這才是修練的好景點啊!而且‵什麼都更
不方便了呢!那才是真正的下山買食材啊!
         啊們。
也許是太晚了.一整片的霧!下次來會更好…
太陽下山前‵要趕緊下山.不然等等看不到路
就慘囉!一路兩台緊按著煞車‵微微溜下!
真是驚險!又好玩!
  柯:你有保險嗎?
  陳:…… 
      兩兩傻傻笑著
  柯:有嗎 ?
  陳:有啦.神經噢!
  柯:那就好.我也有!
    *O#%$%*&^X

        (((柯柯都煞得要累死了!
        ((給你按摩按摩!辛苦你啦!
      

 一路順暢‵只是…
這次下起了大雨!MY GOD ~  打在人身‵痛的勒.
短暫的一下下!雨勢微弱!直到慢慢停止…
又帶各位去石井茶行‵因為啊!有人吵著說要吃
茶焗蛋.好好好‵帶你們去買!好吃好吃很好吃的
    
    安全回到家!YA ~ 開心`
     
 
  
  你們情侶兩`
答應的事.說好下次要帶我去的地方`別忘了噢!!
        切記、切記。
      

 
 
 
 
 
 
 
 
 
  
 
 
 
 
 
 
 
 
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筱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