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開始又要排加班了!!!
昨晚去上班的時候,他們都說
你真的是賺到了!!賺到什麼?
最後一天休假日讓我休到了!
不然!不然阿!就沒休到假了!
也就沒有後面值得回憶的記憶了呢!!
嘻嘻!!我就說我是最幸福,最幸運的!
謝謝你們對我的好噢!!!!
開始不能沒有你們了啦!怎麼辦?怎麼辦?








           っ` ------------------*
          
           謝謝你跟我講這些事情,
           讓我清醒了很多很多!!!
           當時真的傻眼了好久好久...
           雖然當時就有在懷疑了!!
           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...
           你說得對,
             傻小妹,傻傻的...
           雖然我笨笨的,
           不過有你們在我身邊保護我!
            替我著想!!
           讓我越來越愛你們了!!!
           我的身邊總是有你們陪伴我,這樣我就不孤單了!
           那個時候....
           好想抱著你大哭噢!!!真的...
           


           最近,
           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,怎麼辦!怎麼辦!
                 > <
              真的好想大哭大哭



           っ` ------------------*
          
           獻給一位...
        只想說,我真的這麼好騙嗎???
        為什麼?為什麼?我要這麼的笨?
        我好難過!好難過!!!  ....
        何苦這樣對待人呢?這樣好玩嗎?
        怪我自己吧!!!
        好希望我可以再也不相信人...
        不過!我真的作得到嗎??
        所以我就是這麼的好騙!
        我討厭我自己!為什麼?!為什麼?!
        好想再也不要在這個世間上算了...

 
  
 
     
 

           っ` ------------------*
          

 
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筱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