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 
 
  
 
 
 
 
日夜日夜夜夜日日.夜夜日日
好好玩的.好好玩噢.一直玩餒!
玩偶.我是可愛的玩偶喔.
我可是死不暸的樣子啊!繼續.可以繼續
一下日.一下夜.很酷的啊.哪班都去玩耶
拾貳小時拾貳小時.一直再拾貳個小時

X說:好好噢.可以去B班加班耶.
   這樣你補修可以很多餒.又
   可以修很多天囉!
((你想要是嗎?我可以讓你.讓你來!
  不是很能幹.都給你啊!前前後後的.一個人
  你在跳舞噢?你跳起來不好看耶.怎麼回事

聽了.MY GOD~ 又想吐了我.怎麼辦
    救救我吧!

    套句
   DA名言:你開心就好.你們開心就好.
             
         
    

  
   
    
宛婷/// TRACK IN 了噢!
祈賓/// 好.
宛婷/// 為什麼*O#%$%*&^X ?
祈賓/// 因為啊.*O#%$%*&^X !
 
    ~~~~~~~~
  
宛婷/// 我去TRACK OUT 了噢!
祈賓/// 好.

   繼續RUN下一站. 走 ~
      
TRACK IN / OUT.TRACK IN / OUT.TRACK IN / OUT.

     O:
這幾批LOT送出去.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有得學習噢.
所以你這幾天可以不用加班了啊!可以好好睡好覺了.
      *:
YAYA.很開心可以聽到這些美麗的話.
  
    
叔叔.你們公司的圓夢計劃可以給我一點嗎 ?
 我也好想要 //// 分我一點嘛!我半個月就好.
               
    
     
   
        *O#%$%*&^X
  
   
  
    
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筱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