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 
 
    
這個世界上.永遠不退流行的.
永遠不會缺少的一樣東西. -三姑六婆.
            自私.心機‵
又愛又恨.有些時`還真是氣得牙癢癢 
如果沒有他們`我們怎麼聽得到這些八卦呢?
現在是有這些族群的存在`才叫做正常生態.
怎麼可能都再說別人.當然`怎麼會少了自己
的八卦呢?想聽別人的.自己也得捐獻些讓人
八卦八卦一下啊.總是把事情說得比原故事還
動聽.還吸引人`這是必備的.不然怎麼會吸引
    我們這些觀眾?  是不是 
但是.要想想`如果換個角度想想.現在人家是
在背後說你.對大家說.誇大的說.卻是事實嗎 ?
有誰會去求證?求證有什麼意義?因為那就是八卦.
異樣眼光看你.大家心中想什麼.誰會明白?這樣.
那些人是否就成功了?自己做了什麼事情.對得起
自己就行了.自己的人生自己過.不是為了誰誰誰 !.

 聊聊八卦誰都會說.就看各位怎麼說...
  她.實在無人能比‵
心機.如果要耍什麼心機`我們是不會啦.也沒有像
   (((她 ... 
  這麼的 -` 最高境界. 又自私
實在太太太太太高了.你太能幹了啦.
小女小女我怕怕`‵ 唉呀我的媽 .  
我們學不起.我們太小咖了啦.攀爬不上到這麼高遠
前後兩個樣.你好噁心噢.
你是假人嗎 ? 怎麼會這樣?
  

  
  
   
  心機.融入三姑六婆最高境界的行列` -
這是.這個世界上應該也要學習的一個課題嗎 ? ?
 YAYA.那我要加入那我要加入.交我交我-
              
  
 
    
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筱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