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
  
 
  
  
       
 

           
這幾天的感冒真讓我吃不消
難受到無法自拔的痛苦消沉
咳嗽咳到只差還沒咳出血來
鼻涕還永無止盡的流啊流的
厲害程度不是我再這說的算
在隔壁的卓伯蓉你說是不是
美瑤老大開口是否請假休息
想了想找人代班答應就好吧
媽媽順道說阿姨剛好要拿藥
所以 …
2009/09/16.南投竹山/集集.
藍天白雲陽光天氣好的逼真
到達目的地中醫把脈一把罩
腸胃發炎嚴重許久引起感冒
中醫師阿姨熟練的立即包藥
馬上請我到外頭配水吃下肚
把脈人潮多到飲水機放外面
因為每個人都是馬上收到藥
放外頭才方便即時吃藥自飲
阿姨叔叔媽媽我都把脈完後
媽媽到竹山朋友家泡茶買茶
順道到集集火車站閒晃晃著
因為我跟阿姨說我沒去過耶
阿姨說; 吼.
那也就只是個火車站而已啊
就沒去過嘛.我帶你去帶你去
所以.集集只是個順道去的哦
    


  
 
   
 
 
        
 
西醫看完看中醫/西藥吃完吃中藥
   *祥安小兒科診所醫生說;
嗯/有好些了呢.那這次一定也要繼續把藥吃完它哦! 
中藥呢!就等西藥吃完後再吃.慢慢的調養身體吧. 
   *媽媽說;
你真的很弱耶.趕快把外套穿上!
   *公司護士阿姨說;
你怎麼去看小兒科?
小兒科是給十四歲以下的小朋友去的好嗎?
快快換去耳鼻喉科啦.
卓大俠從多久以前就早已苦心勸我去到現在…
  
   工作到一半.主管走了進來..
O;你現在再看什麼?
@;你說批號嗎?
O;OH.你聲音好好聽哦!
@;˙*O#%$%*&^X
        (((是多麼痛苦換來的啊啊啊啊.
    

        
    
 
        
 
 
        
 
 
      
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筱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