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 
 
   
 
 
   
 
 
 
   
 
 
   
 
 
 
   
 
 
   今天 ! 今天~
一如往常的準時十九點二十分下班,也同樣的
坐電梯到G樓,坐叔得車準備回家休息。

沒想到啊!我剛到車子旁準備要開門了
發現 --- a~ 怎麼車上好像多了兩
個人餒!我會不會開錯人的車門...
沒錯沒錯!就是我叔的車車啦 ---

原來啊!他們同事有個要請吃飯,嘿嘿~
我又有口福囉,一路直接開往竹東 --
還有個同事早已在那等待我們的來臨了
最後停在一間餐廳,他同事的親戚開的
就在那吃吃、喝喝小酒!他們看見我就
說;[[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姪女啊!
還說;那以後你就是我們的姪女啦~]]
      真的是愛說笑

一時之間的一個晚上,就讓我多了這麼多叔 ---
        賺到嗎?!!? xd))
 
 
 
   
 
     早點睡好了!

             #$&^)(&`*)@!`$#^*&*`
   
 
 
 
   
 
 
   
 
 
 
  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筱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